兒童書(中文) Ages 9-12

兒童書(中文) Ages 9-12

排序方式︰
顯示︰
顯示方式︰ 列表 方格
  • Mini 百科全書
    「將平實的問答變得更富想像力」 莎士比亞說過「智慧裏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了翅膀」。 「飛碟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嗎?為什麼人在死海裏不會下沉?夏天不能多吃冷飲?雷雨天時不能站在樹下?」為什麼?……這些發生在身邊的事物,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呢? 讀懂了這些問答後,在日常生活中,我會仔細觀察身邊的這些事物,看看它們到底是不是這樣的。 這本《Mini百科全書》囊括孩子感興趣的話題,用最接近孩子理解能力的方法詮釋諸多新奇事物,文中的「考考你、知識加油站、知識鏈接、字詞注釋、讀後感」,旨在將平實的問答變得更富想像力,提升學習興趣,幫助孩子無障礙閱讀。 本書不僅適合孩子閱讀,也適合家..
    HK$78.00
  • Mini 通識大百科(新版平裝)
    〔216條涵蓋小朋友最感興趣的八大主題問答〕 為什麼雨後的天空會出現彩虹? 海水為什麼看上去是藍色的? 大猩猩為什麼愛捶打胸脯? 壁虎為什麼會弄斷自己的尾巴? 含羞草為什麼會「害羞」? 花生在地上開花卻在地下結果? 電冰箱為什麼會「嗡嗡」響? 小朋友為什麼不宜多吃朱古力? 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 在這個新奇的大千世界裏,在日常生活中,有許多奇怪的現象,對於這些現象,孩子們經常會問為什麼。 本書選取孩子在生活中感興趣的問題,其中涵蓋天文、地理、動物、蟲魚、植物、果蔬、生活、保健等方面,用簡潔的語言解釋這些有趣的問題,幫助孩子無障礙閱讀,提升孩子學習興趣,..
    HK$88.00
  • 世界認知書-國旗有故事-亞洲美洲大洋洲
    國家和國旗知識,你知道多少? 世界上最大的「國中國」是哪個國家? 「面積最小」的又是哪個國家? 世界上「沒有紅綠燈」的國家是哪個? 世界上哪個國家居然有「三個首都」? 歷史「最悠久最古老」的國旗是哪一面? 哪兩個國家的國旗幾乎「相同」? 國旗是一個國家的標誌,象徵國家主權和尊嚴,國旗有不同圖案設計,顏色有紅、白、綠、藍、黃、黑等,這些圖案和顏色各有含義和象徵。 本篇「亞洲、美洲及大洋洲」國家的基本國況和國旗基本知識,「國旗有故事」為你娓娓道來。 ..
    HK$68.00
  • 世界認知書-國旗有故事-歐洲非洲
    國家和國旗知識,你知道多少? 世界上最大的「國中國」是哪個國家? 「面積最小」的又是哪個國家? 世界上「沒有紅綠燈」的國家是哪個? 世界上哪個國家居然有「三個首都」? 歷史「最悠久最古老」的國旗是哪一面? 哪兩個國家的國旗幾乎「相同」? 國旗是一個國家的標誌,象徵國家主權和尊嚴,國旗有不同圖案設計,顏色有紅、白、綠、藍、黃、黑等,這些圖案和顏色各有含義和象徵。 本篇「歐洲、非洲」國家的基本國況和國旗基本知識,「國旗有故事」為你娓娓道來。 ..
    HK$68.00
  • 學童必備典藏唐宋詩(掃碼聽錄音)
    產品名稱:  學童必備典藏唐宋詩(掃碼聽錄音) 作者名稱: 賴海暉 ISBN:    9789887463498 推出日期:   2022-11 語言:    繁體中文版 頁數:    223 頁數 出品商:    童藝少兒文化 背誦傳世經典 聆聽不朽魅力 唐詩是人生必讀的國學經典。 本書精選家喻戶曉和富教育意義的詩詞,自漢、三國和北朝以及唐宋元明清等朝代,跨越千年的作品,依然歷久彌新,讀起來琅琅上口、極富韻律感,最適宜兒童或親子朗讀、背誦和傳唱。 ..
    HK$68.00
  • 漫解探秘新科技-第一輯(1套4本)
    漫解探秘新科技-第一輯(1套4本) 頁數:47頁/本 適讀:8+ 出版:童藝少兒文化 1.探秘航天歷程 2.探秘即時通訊 3.探秘機器人 4.探秘基因編輯 1.探秘航天歷程 飛天幻想的奇思妙想——天有幾十層還住著神仙?  你想知道人造衛星的發射過程嗎?  美國「哥倫比亞號」穿梭機為甚麼會發生爆炸?  你知道中國空間站天和核心艙有哪些人入駐嗎?  為甚麼火星被稱為航天器的墓地?  人類真的能離開地球移民去火星生活嗎?   2.探秘即時通訊 輕鬆用手機點外賣一會就送到,你..
    HK$152.00
  • 潮語有故事-多彩典故篇(輕鬆學中文系列1)
    這裏的「潮語」,既不是潮州話,也不是網絡新詞,而是我們日常使用頻率高的「成語、典故、俗諺或流行語」。本套《潮語有故事》系列共五冊,根據不同主題分為:「多彩典故篇」、「民俗處世篇」、「節日文化篇」、「山海地理篇」以及「禮儀人際篇」。每冊(篇)涵蓋五個章節,五冊共詮釋250個詞語背後的魅力故事。在每個章節前,配以「漫畫詞語」手繪卡通四格漫畫和章節引言,故事內文字號碩大,插圖精彩,學童通過閱讀生動有趣的故事,不僅能對詞語的來源和詞義的演變有所瞭解,充分感受詞語背後的文化內涵。文後還有豐富多樣的延伸小拓展或小練習,能夠幫助學童更全面地理解詞義,準確地使用詞語。本冊《多彩典故篇》章節包括:「這個詞語有典..
    HK$58.00
  • 潮語有故事-山海地理篇(輕鬆學中文系列4)
    這裏的「潮語」,既不是潮州話,也不是網絡新詞,而是我們日常使用頻率高的「成語、典故、俗諺或流行語」。本套《潮語有故事》系列共五冊,根據不同主題分為:「多彩典故篇」、「民俗處世篇」、「節日文化篇」、「山海地理篇」以及「禮儀人際篇」。每冊(篇)涵蓋五個章節,五冊共詮釋250個詞語背後的魅力故事。在每個章節前,配以「漫畫詞語」手繪卡通四格漫畫和章節引言,故事內文字號碩大,插圖精彩,學童通過閱讀生動有趣的故事,不僅能對詞語的來源和詞義的演變有所瞭解,充分感受詞語背後的文化內涵。文後還有豐富多樣的延伸小拓展或小練習,能夠幫助學童更全面地理解詞義,準確地使用詞語。本冊《山海地理篇》章節包括:「民諺俗話中的..
    HK$58.00
  • 潮語有故事-民俗處世篇(輕鬆學中文系列2)
    這裏的「潮語」,既不是潮州話,也不是網絡新詞,而是我們日常使用頻率高的「成語、典故、俗諺或流行語」。本套《潮語有故事》系列共五冊,根據不同主題分為:「多彩典故篇」、「民俗處世篇」、「節日文化篇」、「山海地理篇」以及「禮儀人際篇」。每冊(篇)涵蓋五個章節,五冊共詮釋250個詞語背後的魅力故事。在每個章節前,配以「漫畫詞語」手繪卡通四格漫畫和章節引言,故事內文字號碩大,插圖精彩,學童通過閱讀生動有趣的故事,不僅能對詞語的來源和詞義的演變有所瞭解,充分感受詞語背後的文化內涵。文後還有豐富多樣的延伸小拓展或小練習,能夠幫助學童更全面地理解詞義,準確地使用詞語。本冊《民俗處世篇》章節包括:「常用俗話的來..
    HK$58.00
  • 潮語有故事-禮儀人際篇(輕鬆學中文系列5)
    這裏的「潮語」,既不是潮州話,也不是網絡新詞,而是我們日常使用頻率高的「成語、典故、俗諺或流行語」。本套《潮語有故事》系列共五冊,根據不同主題分為:「多彩典故篇」、「民俗處世篇」、「節日文化篇」、「山海地理篇」以及「禮儀人際篇」。每冊(篇)涵蓋五個章節,五冊共詮釋250個詞語背後的魅力故事。在每個章節前,配以「漫畫詞語」手繪卡通四格漫畫和章節引言,故事內文字號碩大,插圖精彩,學童通過閱讀生動有趣的故事,不僅能對詞語的來源和詞義的演變有所瞭解,充分感受詞語背後的文化內涵。文後還有豐富多樣的延伸小拓展或小練習,能夠幫助學童更全面地理解詞義,準確地使用詞語。  本冊《禮儀人際篇》章節..
    HK$58.00
  • 潮語有故事-節日文化篇(輕鬆學中文系列3)
    這裏的「潮語」,既不是潮州話,也不是網絡新詞,而是我們日常使用頻率高的「成語、典故、俗諺或流行語」。本套《潮語有故事》系列共五冊,根據不同主題分為:「多彩典故篇」、「民俗處世篇」、「節日文化篇」、「山海地理篇」以及「禮儀人際篇」。每冊(篇)涵蓋五個章節,五冊共詮釋250個詞語背後的魅力故事。在每個章節前,配以「漫畫詞語」手繪卡通四格漫畫和章節引言,故事內文字號碩大,插圖精彩,學童通過閱讀生動有趣的故事,不僅能對詞語的來源和詞義的演變有所瞭解,充分感受詞語背後的文化內涵。文後還有豐富多樣的延伸小拓展或小練習,能夠幫助學童更全面地理解詞義,準確地使用詞語。本冊《節日文化篇》章節包括:「餐飲美食裏看..
    HK$58.00
  • 神奇的小院 1 - 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
    神奇的小院 1 - 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 作者 王海濱 ISBN 9789887000204 類別 兒童文學 適讀 7-12歲 語文 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 8-2023 ​ 凝聚文學與自然的力量,滋養都市兒童的心靈 引導孩子: ◎認識自我  ◎關愛他人 ◎鍛煉意志 ◎堅守夢想   神奇的小院包括:《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》《鴨媽媽和奇怪的蛋》《想要飛翔的貓》   | 作者簡介 |        王海濱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,曾長期..
    HK$56.00
  • 神奇的小院 2 - 鴨媽媽和奇怪的蛋
    神奇的小院 2 - 鴨媽媽和奇怪的蛋 作者 王海濱 ISBN 9789887000211 類別 兒童文學 適讀 7-12歲 語文 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 8-2023 ​ 凝聚文學與自然的力量,滋養都市兒童的心靈 引導孩子: ◎認識自我  ◎關愛他人 ◎鍛煉意志 ◎堅守夢想   神奇的小院包括:《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》《鴨媽媽和奇怪的蛋》《想要飛翔的貓》   | 作者簡介 |        王海濱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,曾長期擔任..
    HK$56.00
  • 神奇的小院 3 - 想要飛翔的貓
    神奇的小院 3 - 想要飛翔的貓 作者 王海濱 ISBN 9789887000228 類別 兒童文學 適讀 7-12歲 語文 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 8-2023 ​ 凝聚文學與自然的力量,滋養都市兒童的心靈 引導孩子: ◎認識自我  ◎關愛他人 ◎鍛煉意志 ◎堅守夢想   神奇的小院包括:《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》《鴨媽媽和奇怪的蛋》《想要飛翔的貓》   | 作者簡介 |        王海濱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,曾長期擔任中央..
    HK$56.00
  • 神奇的小院套裝 (3冊)
    神奇的小院套裝 (3冊) 作者 王海濱 ISBN 9789887000235 類別 兒童文學 適讀 7-12歲 語文 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 8-2023 神奇的小院套裝 (3冊)包括: 1.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 2.鴨媽媽和奇怪的蛋 3.想要飛翔的貓 ​ 凝聚文學與自然的力量,滋養都市兒童的心靈 引導孩子: ◎認識自我  ◎關愛他人 ◎鍛煉意志 ◎堅守夢想   神奇的小院套裝 (3冊)包括:《想要唱歌的獨腿小公雞》×《鴨媽媽和奇怪的蛋》×《想要飛翔的貓》   | 作..
    HK$168.00
  • 職業人氣王系列 8《仙樂飄飄》-音樂家
    看漫畫,學知識 音樂家對夢想的堅持 · 努力不懈的創作精神 · 由心啟發的音樂靈感 故事簡介: 天才音樂家—希特擁有令人嫉妒的音樂天賦。 從小到大,希特在音樂道路上總是平步青雲,所以養成了傲慢、無禮的性格。 正當他站在音樂界發光發熱的時候,一場意外令他從天堂掉入谷底。 在失去創作與演奏能力的當兒,希特是否能重新振作呢? 希特會怎樣面對如此艱苦的考驗呢? ..
    HK$65.00
  • 職業人氣王系列:1.《烈火雄心》-消防員
    故事簡介: 因為仰慕救了他的消防員,小鋼決定長大後當消防員,但是消防員的工作可沒那麼簡單!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一個搗蛋鬼偷車,造成大禍。後來還遇到"大蛇",土崩,電梯下墜,恐怖分子襲擊摩天樓等事故。每一段經歷,每一項任務都驚險刺激,困難重重。小鋼有能力應付嗎?​ ..
    HK$60.00
  • 職業人氣王系列:2.《起立,行禮》-教師
    故事簡介: 本故事的主角-莫志彪老師是6A班的班主任。令老師們感到頭疼的6A班學生,在上課的第一天就專為這名新老師準備了豐厚的"見面禮",更取了一個與其外表甚貼切的綽號。相處了一些日子後,光頭老師發現這班孩子的本性不壞。無私付出的光頭老師,能否改變這班壞孩子呢? ..
    HK$60.00